弘扬习近平法治思想 助力队伍素质提升

更新时间:2021-03-20 已浏览:3776 文章来源:原创


经开区法院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2021年3月18日,湛江经开区法院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全体法院在编干警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梁位桐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意蕴、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正确处理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关系,系统全面地为我们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理论知识,深刻揭示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梁位桐副院长要求全院干警必须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入心入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人民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梁位桐副院长的授课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极大丰富全院干警的理论知识储备,使全院干警深刻认识到队伍整顿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明确自身在政法工作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全院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了自身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