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0-09-28 已浏览:4703 文章来源:


     近日,经开区法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奎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林保南做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立平通报了市委巡察组反馈有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个案分析,警示全院干警引以为戒,自觉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会议传达了上级法院有关工作会议部署和经开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宣读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是“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关键少数”,强化示范带头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改进作风,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林保南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以这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党规党纪教育、以案警示教育、廉洁文化教育、谈话提醒教育以及运用好巡察工作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我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实纪律保障,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