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法院召开“百日攻坚”清案工作大会

更新时间:2020-09-28 已浏览:2308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做好全年审判工作,9月27日,经开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林保南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2020年9月21日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分析了当前的审判执行工作态势。会议指出,当前案件的存量和增量持续增长,全院面临的审判执行工作不断加大,整体工作成效不够明显。会议要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倒排工期,加强保障,督促结案;要及时传导压力,强化节点管理,坚持定期通报工作机制,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业务庭负责人对清案工作进行了发言,表态将以身作则,全力确保全年办案工作保质保量达标。

    林保南指出,“百日攻坚”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圆满完成院党组下达的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始终围绕“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办案质效”的主线,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院庭长要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在全院形成以上率下、顾全大局、敢于担当的浓厚氛围;要振奋精神,提振士气,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全力提升办案质效,确保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